"荣盛红"再闻名 ▏礼让斑马线 共文明互点赞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11:57 字号:T|T

摘要:斑马线,不仅仅是一条条简单的线条,是保证行车行人出行的安全线,也是彰显城市文明的风采线。开展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活动,是保障行车行人安全,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有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

斑马线,不仅仅是一条条简单的线条,是保证行车行人出行的安全线,也是彰显城市文明的风采线。开展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活动,是保障行车行人安全,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有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

8月以来,荣盛积极投入邯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陆续协办政府单位举办“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活动、向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系统提供“文明出行”环保纪念水杯和车贴等创城举措,受到了相关单位及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

荣盛志愿者为主动礼让斑马线的驾驶员发放精美礼品,送上一句温馨的提示,表达一份敬意,达到“褒一传百”的效果。

荣盛邯郸公司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管理下的邯郸市出租车公司、邯郸市公交公司提供文明出行环保纪念水杯和专属车贴,车贴已在全市公交车、出租车张贴,共同宣传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为。

而在8月22日上午8:30,荣盛志愿者团队又受邀参加由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市交警支队、市机关机动车驾驶人协会协办的“礼遇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六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贡献一份力量。

上午八点半,来自市直工委、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文明志愿者1500余人参加了“礼遇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六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六大主题主要包括公安交警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岗宣传展示、开展文明出行安全教育、开展文明礼让互动点赞、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提醒、开展不文明行为监督引导、开展交通执法视频直播行为。

而在这些方阵中,手持交通指挥旗,身着荣盛上市十年和文明出行字样的红色T恤,头戴红色志愿者帽,身披印有荣盛地产及文明出行字样的绶带的荣盛志愿者们也格外引人注目。活动结束后,邯郸新闻的记者慕名而来,在采访志愿者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后,对荣盛自发组织志愿者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为表示赞赏。

仪式结束后,荣盛志愿者们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进行执勤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荣盛红"再闻名礼让斑马线共文明互点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