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安联有喜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8 17:50 字号:T|T

摘要:2017年8月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安联集团顺利将 [2017]016号原石家庄二印地块收入囊中,现场汇聚的众多房地产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摘牌仪式刚一结束,该项目就受到广泛关注!

2017年8月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安联集团顺利将 [2017]016号原石家庄二印地块收入囊中,现场汇聚的众多房地产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摘牌仪式刚一结束,该项目就受到广泛关注!

安联国际中心地处石家庄中轴线----槐安西路南,南长街东,政府重点打造区域,发展升值潜力巨大,公共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是标准的一环内黄金地段,优势明显。

安联集团自2002年以来,这已经是在石家庄布局的第八个项目,有序开工、稳扎稳打,将最美的苑区,最好的产品,礼献石家庄人民美好的家。其中石家庄安联青年城项目获得国家2A级住宅性能认定,深受石家庄人民的欢迎。

安联集团初创于2002年,发轫于教育地产。2005年以来,集团加速拓展,先后进入河北、河南、山东、海南、云南等省,布局十余座城市。

安联遵循做“让城市更美好”的经营之道,遵循“公益慈善”的社会之道。新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安联地产邯郸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 “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以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邯郸市场奉献精品项目。现在着力打造的安联钓鱼台壹号项目,择址于邯郸最宜居的北湖新区,融和安联15年17城开发经验,汇聚邯郸稀缺湿地和人文居住资源,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情,为邯郸打造唯精英圈层独享的优雅生活社区。

安联地产

一路走来15载

点亮万家灯火,筑造幸福人居

现购房立享2万抵5万优惠!!!

项目地址:中华北大街彩虹桥北行700米路西(邯郸市新二中北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安联钓鱼台壹号邯郸安联钓鱼台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