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钓鱼台壹号马上购房立享2万抵5万优惠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25 10:21 字号:T|T

摘要:楼盘动态:安联钓鱼台壹号位于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东临市内最大的水地公园---北湖公园,西依黄粱梦旅游区,南邻邯郸市第二中学。项目占地5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3.3万平米,属于舒适性高端住宅。目前产品热销中,马上购房立享2万抵5万优惠!机会不多。先到先得,赶快行动吧!

楼盘动态:安联钓鱼台壹号位于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东临市内最大的水地公园---北湖公园,西依黄粱梦旅游区,南邻邯郸市第二中学。项目占地5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3.3万平米,属于舒适性高端住宅。目前产品热销中,马上购房立享2万抵5万优惠!机会不多。先到先得,赶快行动吧!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28 

安联钓鱼台壹号用“匠心”坚守品质,打造经典;用“探索”发现居住本质,引领未来。安联地产邯郸公司的“匠心”,是潜心研究、苛求完美、不计成本与时间的产品观,始终在细节与品质的层面超越用户的期望。图纸数易其稿,精细研发。从项目的择址到建筑的用材,只为诠释安联“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