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来了!投资置业,就选中船·汉光华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7 17:08 字号:T|T

摘要:房产置业作为一种大众置业渠道而深得投资人喜爱,尤其是在去年的楼市置业火热浪潮中。然而,在全国多个城市限购政策调整下,很多投资人纷纷将置业眼光从住宅市场脱离出来,转战商铺。

房产置业作为一种大众置业渠道而深得投资人喜爱,尤其是在去年的楼市置业火热浪潮中。然而,在全国多个城市限购政策调整下,很多投资人纷纷将置业眼光从住宅市场脱离出来,转战商铺。

 

作为商铺置业的选择来说,地段当然是置业优选法则,一个商圈、高端商住区、文化、体育、名校、公园、游客等客流优势于一体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商铺,当然是投资置业的优选。

商圈铺,人气旺消费靠得住

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商铺,地段优越,占据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汇处和万达核心商圈所在地,坐享邯郸新老城区双面繁华。

都市人群追求丰富生活和多样精彩人生的生活目标,中船·汉光华府打造中华大街上汇集餐饮、娱乐、休闲等高端生活配套服务于一体新商业中心,新的商业模式,更能轻松享受商圈所带来的人流及财源。

畅交通,汇聚城市客流

交通畅达的地方,人流往来一定密集,人流量大,商机就有保障。便捷的交通就像一个财富孵化器,布局之处,地价、房价无不上扬,商业也随之带动。健全的路网不但会吸引置业跟随,而且对经济发展的走向也有一定导向作用。

中船·汉光华府坐享邯郸“中轴线”中华大街核心地段,位于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汇处,每天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必将带动临街商铺人气,前景广阔。

临街铺,全城青睐更靠谱

商铺置业者大多青睐临街商铺,一是因为临街商铺广告招商、店铺名牌等更醒目更能引人注意,也能更好的吸引客流,毕竟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这种落后的经营思维已经不再适用了,既要“酒香”,也要“巷子浅”,醒目好找引人注意。二也是因为临街商铺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客流资源,为商家经营提供更多商机和消费保障。

中船·汉光华府41-923㎡临中华大街商铺,单铺面积合理,铺铺方正,已成为众多邯郸投资置业者的优先选择。

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商铺

投资良机  千载难逢

 2017,邀您一起做老板 

项目周边汇聚多个高端楼盘数万业主

人流量、地段、格局、市场、未来发展

统统占据、前所未有

钱景无限,入手要趁早

42-923㎡全临中华大街准现铺

产品业态灵动多变

单一层/一拖二产品自由选择

户型方正 铺铺临中华大街

  临街铺,临街即临财富,临街即临人潮  

VIP:0310-5703666/777

地址:邯郸市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房产置业中船·汉光华府中华大街准现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