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糟糕的前半生:从选择......开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21 10:20 字号:T|T

摘要:最近不少朋友都在在看《我的前半生》,这部戏的女主角罗子君,曾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家庭主妇。一直以来,她都遵循这样的生活方式:“丈夫赚钱养家,我只要貌美如花。”

最近不少朋友都在在看《我的前半生》

这部戏的女主角罗子君,曾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家庭主妇。一直以来,她都遵循这样的生活方式:

“丈夫赚钱养家,我只要貌美如花。”

多少女人啊,因为这些最初的甜言蜜语而沦陷。最终只能和剧中的女主角罗子君一样,在平庸的生活里失去自己的存在价值,她人上位、丈夫抛弃、家庭破裂……人生在一瞬间崩溃。

很多人都无法置信。她的老公陈俊生一直对她很好。其出轨的对象也没有那么漂亮,不是她假想中的“年轻漂亮会勾引别人老公的女孩”。怎么就婚姻破裂了呢?

罗子君的前半生之所以这样狼狈,是因为她失去了自己,失去了与外界接触的机会,失去了经营生活的能力。所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婚姻中保持经济和精神的双重独立,比选择一个男人重要得多。在众多的剧评中,有一句话非常经典: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靠不住的是渣男,靠得住的是不动产。

在这样的背景下,商铺就成了眼下投资者的选择热点。

一间优质的商铺,进可亲自开店,退可转手出租,这种有回报的投资,是不是比选择一个男人更可靠呢?何乐而不为。

当然,商铺的选址同样重要。一间黄金旺铺,与周边的大环境密不可分。商铺是否处于区域核心地带,周边是否拥有大型商圈固定的消费人群,是否拥有便捷的交通,这些对商铺的未来发展都会产生直接的影响。

中船·汉光华府,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

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商铺

投资良机  千载难逢

 2017,邀您一起做老板 

项目周边汇聚多个高端楼盘数万业主

人流量、地段、格局、市场、未来发展

统统占据、前所未有

钱景无限,入手要趁早

42-923㎡全临中华大街准现铺

产品业态灵动多变

单一层/一拖二产品自由选择

户型方正 铺铺临中华大街

  临街铺,临街即临财富,临街即临人潮  

VIP:400-6803-111转2313

地址:邯郸市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高端楼盘投资良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