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美的·果园里7月业主生日派对浓情上演!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5 20:02 字号:T|T

摘要:生日这天不仅是能够收礼物,更重要的是能够收到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和祝福,美的·果园里举办七月业主生日会,同样地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业主们增添一份温暖。

生日这天不仅是能够收礼物

更重要的是能够收到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和祝福

美的·果园里举办七月业主生日会

同样地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为业主们增添一份温暖

尽管夏日炎炎,美的·果园里的寿星业主们却是嗨翻了天。7月15日,美的·果园里城市展厅精心筹备了隆重的生日派对,给7月过生日的寿星业主们好好的庆祝一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照片)

为了庆祝这次的7月业主集体生日会,果园里特别定制了一个五层的美味大蛋糕为业主庆生,全场洋溢着甜蜜与幸福气氛,大蛋糕推上来后,大家都聚在一起插蜡烛许愿,一起唱生日歌,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活动现场照片)

精心准备的软陶DIY,一起和宝贝动手体验手工的乐趣,七彩的软陶在一双双小手的创作中,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形象,给您的家人与宝宝无比的新奇与愉悦!

(活动现场照片)

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天,还可以体验时尚美甲。在专业美甲师的细心装扮下,为一双双纤纤玉手增添动人的魅力!

(活动现场照片)

此外,美的·果园里还为寿星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此次活动令业主和到场客户朋友对美的·果园里的心意与服务赞叹不已,同时也为业主在美的·果园里的精彩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美的·果园里七月业主生日会

与邻里一同分享甜蜜

这一次,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7月15-16日

惊喜不断,甜蜜继续!

在最美的时光,邂逅最美的

本宣传资料不构成合同邀约,仅作为项目展示之用,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邯郸市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美的·果园里业主生日派对浓情上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