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委书记乔向华一行在精品市场即将

交付前夕赴邯郸华耀城项目调研并现场办公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11:38 字号:T|T

2017年6月1日,邯山区委书记乔向华、常务副区长郝桐、区委办主任申玉铭、副区长王建国等领导带领区委办、区委督查室、发改局、商务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南堡乡、北张庄镇、渚和街道、火磨街道书记,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华耀城协调组负责人一行赴邯郸华耀城项目观摩调研。华耀城项目总经理虞瀚晖、副总经理夏光前等公司领导热情的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区领导一行首先前往即将竣工验收的精品市场和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的奥特莱斯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乔书记对于精品市场的施工进度、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相关的细化要求,同时也对精品市场即将开业运营表示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考察团一行返回邯郸华耀城招商中心。在华耀城招商中心,虞瀚晖总经理针对邯郸华耀城市场在即将交付使用、商户进场装修前夕所存在的问题向乔书记进行了相关介绍及说明。

对于虞总提到的几点问题,乔书记当即在华耀城招商中心内进行现场办公,乔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尽量在第一时间将所涉及自己部门的问题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并尽快将方案落实下去,乔书记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华耀城的项目建设,确保华耀城项目的顺利竣工交付。

乔书记指出,邯山区是东出西联、通南达北的重要节点,是承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天津疏散产业的重要构成,距晋冀鲁豫四省省会均在200公里左右;辖区内南环路、邯大路沿线26个商贸物流大项目已经形成产业聚集,具有发展商贸物流、建设国家级商贸物流枢纽城市核心功能区的“天时”“地利”。

而邯郸华耀城作为邯郸“一路一带”(邯大路、商贸物流带)的核心支撑项目,将为邯郸城南板块崛起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帅玺 关键字:华耀城物流调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