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23 10:19 字号:T|T

摘要:你那里开始下雨了吗?这两天朋友圈被大雨刷屏了,虽然大雨带走了近日来的炎热,但是给正值中考的考生及家长却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你那里开始下雨了吗?

这两天朋友圈被大雨刷屏了

虽然大雨带走了近日来的炎热

但是给正值中考的考生及家长却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考生心怀坚定的理想,在自己的战场战斗,考前故作轻松的家长隐藏着焦灼,在考场外为考生筑起坚实的“城墙”。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面朝一个方向,默默的守候。尽管这两天大雨如注家长们却始终不愿离开。

今年【安联钓鱼台壹号】不再隔着屏幕说:你辛苦啦!而是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爱”的休憩站!在这两天,安联接待了大量在邯郸二中考试的学生和家长,用最贴心的服务为家长和考生营造轻松惬意的环境。

你为孩子加油,我们只是为你的等待提供一份舒心。没想到却收到了一份来自家长的感动 。

来自一位家长的信息

我们全体安联人想对学生及家长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社会经济的一份子,安联集团的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承诺:安联地产将始终贯彻匠心精神,打造品质建筑,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在此,安联全体员工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安联钓鱼台壹号】现在购房立享2万抵5万!!

项目地址:中华北大街彩虹桥北行700米路西

贵宾热线:400-6803-111转212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安联钓鱼台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