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钓鱼台壹号——3.1米轩阔层高礼遇大人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15 14:36 字号:T|T

摘要:房子的布局,反映居者的价值观,而格局影响人生,高度决定舒适度。层高的参数直接决定了户型的舒适度。层高越高,室内立体空间越大,通风采光效果极佳,室内更加朗阔通透,置身其中,空气清爽,敞阔豁达。

房子的布局,反映居者的价值观,而格局影响人生,高度决定舒适度。

层高的参数直接决定了户型的舒适度。层高越高,室内立体空间越大,通风采光效果极佳,室内更加朗阔通透,置身其中,空气清爽,敞阔豁达。

如果层高过低,未来居住将极为不舒适。比如,装修奢华吊灯就对层高的要求非常高,达不到一定的层高,很容易产生压抑之感。

【邯郸尊’至尊产品】

致力打造邯郸大人物品质人居,

3.1米层高,

力求每一立方米的舒适度最大化,

据推算,层高每增加10厘米,主体成本增加10%,

舍弃利润,只为舒适,

使居住环境更通透开阔、光照更充足,

看似舍弃利润的背后,

是大人物居住理想的践行。

装修空间更自由

3.1米层高可以自由搭配吊顶及悬挂灯饰,不会因为灯具体积过大而影响视觉,产生压抑感,家具摆放更加简单,摆放风格可以随心多样。

生活更舒适

层高不够,大大影响居住舒适度,空间的高低对人的身心健康影响很大,过低的空间,会产生压抑感,长久以往,身心受伤,值得关注的是,层高过低对儿童的身心发展不利,孩子情绪容易不稳定,思维受到限制,造成自闭心理。

居家生活更健康 

研究表明,污染空气随热气上升,一般停留在室内三分之二层高上面,不利于空气对流,导致污浊空气充满室内,不易排出,3.1米层高能有效利用空间大这一特点排出废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邯郸尊’至尊产品】层高3.1米,用建筑美学丰富生活美学。

现在购房立享2万抵5万!!

项目地址:中华北大街彩虹桥北行700米路西

贵宾热线:400-6803-111转2128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安联钓鱼台壹号装修奢华邯郸尊’至尊产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