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所公安类院校今年在河北招生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11 09:22 字号:T|T

摘要:记者6月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共有7所公安类院校在河北省招生,政审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8日,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将于6月19日至22日在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举行。符合条件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记者6月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共有7所公安类院校在河北省招生,政审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8日,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将于6月19日至22日在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举行。符合条件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铁道警察学院本科专业的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报考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的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1日12时至8月2日10时。

据了解,公安类院校分别安排在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B)和专科提前批录取。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部分本科专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执行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部分本科专业、公安海警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本科专业执行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执行专科批录取控制线。

责任编辑:赵帅玺 关键字:公安招生河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