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纺路又一新盘来了!远邦花园施工进度大曝光!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10:40 字号:T|T

摘要:远邦花园作为联纺路上的新楼盘营销中心已经开放,施工进度也已全面展开,施工现场如火如荼,项目预计2018年底交房,有图有真相!

远邦花园施工现场

楼盘动态:联纺路又来了一个新楼盘大家对它的关注度可谓是极高的,该项目位于联纺路与幸福大街交叉口北行150路东,开发公司为河北锦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98524.2㎡,其中建筑面积达到441512.03平方米。远邦花园作为联纺路上的新楼盘营销中心已经开放,施工进度也已全面展开,施工现场如火如荼,项目预计2018年底交房,有图有真相!

远邦花园施工现场

远邦花园施工实景图

远邦花园施工图

70米奢华楼间距,最大可超百米,采光时间更长,楼栋错落有致、科学布局,南北楼间距达到70米,最大可达百米楼间距,阔绰的楼间距保证了充足的采光,保证业主的私密性、提升空间感、通风性以及舒适度,为广大业主营造了大尺度的花园绿化景观,提供了良好的休闲活动以及邻里交往的广阔空间。临近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项目临联纺路,交通网四通八达,门口公交车站完备,工作出行更便利。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远邦花园远邦集团施工进度工程播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