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翡翠华庭工程又有新变化,业主们快来看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23 17:32 字号:T|T

摘要:恒大翡翠华庭的每一天,都有新变化,匠心雕琢,将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当中,从蓝图到新家,为给业主早日兑现承诺,恒大翡翠华庭一直在稳步有序施工中,让我们跟着镜头,来欣赏我们的家园的最新工程播报。

恒大翡翠华庭的每一天,都有新变化,匠心雕琢,将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当中,从蓝图到新家,为给业主早日兑现承诺,恒大翡翠华庭一直在稳步有序施工中,让我们跟着镜头,来欣赏我们的家园的最新工程播报。

施工进度

施工进度

看见后面的楼了吗?我们的楼已经盖了一半了,嘻嘻,用不了多久就会封顶,业主们高兴不。

施工进度

施工进度

施工进度

快看,楼顶上那是什么?原来是施工人员和建筑工人冒着火热的太阳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业主大大们快来点赞吧!

施工进度

施工进度

施工进度

施工进度

各类重型机械,在工人们昼夜赶工下恒大翡翠华庭的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从钢筋水泥,到美丽的房子,时间在不经意间,书写了很多故事,看了这些工程播报之后,业主大大们不断在内心小心翼翼描绘的那个家,是不是慢慢展现在你的面前了呢!

 照着这个施工进度,封顶指日可待!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331

恒大·翡翠华庭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鼎力钜献。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跻身《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恒大·翡翠华庭,集恒大集团20载建筑经验之大成,为邯郸打造幸福人居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恒大翡翠华庭工程进度新变化施工进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