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十六峯元宵喜乐会 大家一起闹元宵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8 10:14 字号:T|T

摘要:又是一年上元时,北湖十六峯邀你嗨,吃喝玩乐全都有!猜灯谜、做花灯、元宵汤圆敞怀吃,到访就送元宵大礼。您还在等什么?快和家人来闹元宵。北湖十六峯新春加推93-137平米精品户型,一期湖景准现,即将收官,限时钜惠。

楼盘动态: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是中国汉族和部分兄弟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在2000多年前的秦朝就有了。汉文帝时,下令将正月十五定为元宵节。新春佳节已过,我们又迎来了元宵节。又是一年上元时,北湖十六峯邀你嗨,吃喝玩乐全都有!猜灯谜、做花灯、元宵汤圆敞怀吃,到访就送元宵大礼。您还在等什么?快和家人来闹元宵。北湖十六峯新春加推93-137平米精品户型,一期湖景准现,即将收官,限时钜惠。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2月12日

活动地点:北湖十六峯营销中心

北湖十六峯是由邯郸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市区两级重点工程,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以东、滏阳河以西、输元河路以南,紧邻900万平米北湖湿地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7万㎡,产品涵盖高档住宅、大型商超、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办公、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属于复合型高档社区。项目分三期开发,首期开发的是住宅板块,由16栋住宅楼、1栋商业会所和1所幼儿园组成。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北湖十六峯邯郸北湖十六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