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达物业】五一“家”年华

业主专场购物节暨赵苑巷子百米画轴活动周六暖心开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7 10:45 字号:T|T

摘要:4月29日,为答谢广大业主对我们服务的支持和厚爱,世达物业将联合美食林超市供货商推出十余品生活必需品,以业主专享惊爆低价进行特惠销售活动!同时为老年人免费送货上门,为广大锦绣江南业主提供了五一购物血拼的大舞台。

4月29日,为答谢广大业主对我们服务的支持和厚爱,世达物业将联合美食林超市供货商推出十余品生活必需品,以业主专享惊爆低价进行特惠销售活动!同时为老年人免费送货上门,为广大锦绣江南业主提供了五一购物血拼的大舞台。

活动商品

一群小朋友在一起绘画自己的理想家园或者内心的心境,尽情享受小朋友们安静下来的时光,你能想象到自家的宝贝专心的样子吗?容我偷笑一下吼吼吼...

怎么样?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感受群体绘画氛围,我们把会让您和孩子们一起同绘画长卷拍照留念,当然也是宝妈宝爸们和宝贝增进感情一个好时光,报名人数有限,抓紧时间报名吧!

责任编辑:赵帅玺 关键字:购物节锦绣江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