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啤酒会 酷爽这一夏”大型主题狂欢活动即将来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6-02 16:50 字号:T|T

摘要:邯郸的“摊文化”远近盛名,美的拉德芳斯特举办“精彩啤酒会 酷爽这一夏”的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您在免费享受各式各样的啤酒和烧烤,在这个夏季来美的拉德芳斯,让你的味蕾 跳跃,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到120迈吧!

炎炎夏日,什么东西最能得到大众的青睐?当然是冰镇的啤酒和烧烤了!在这样酷暑难耐的夏季,来一场啤酒会,疯狂嗨起来,简直不要太爽好吗?

邯郸的“摊文化”远近盛名,美的拉德芳斯特举办“精彩啤酒会   酷爽这一夏”的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您在免费享受各式各样的啤酒和烧烤,在这个夏季来美的拉德芳斯,让你的味蕾 跳跃,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到120迈吧!

2017年6月3日-4日美的拉德芳斯“精彩啤酒会   酷爽这一夏”大型主题狂欢活动等你一起嗨翻天、爽翻天!活动现场除了有美味的BBQ和啤酒,还有疯狂娃娃机等着你来挑战。

活动时间:2017年6月3日-4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夜场:啤酒会、BBQ19:00-20:00)

活动地点:美的拉德芳斯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拉德芳斯BBQ啤酒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