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美的·拉德

芳斯拓客团队誓师大会暨城市展厅对外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8 16:04 字号:T|T

摘要: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匠心永存,恒久传承”,美的地产正式宣布联手恒嘉·拉德芳斯共创双城轴心,新的起点将从这一刻改变。为了确保以后的顺利开盘,3月28日,美的·拉德芳斯拓客誓师暨城市展厅对外开放大会活动在城市展厅门口隆重召开!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匠心永存,恒久传承”,美的地产正式宣布联手恒嘉·拉德芳斯共创双城轴心,新的起点将从这一刻改变。为了确保以后的顺利开盘,3月28日,美的·拉德芳斯拓客誓师暨城市展厅对外开放大会活动在城市展厅门口隆重召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誓师大会

今天早上,美的·拉德芳斯城市展厅外人员众多,现场气氛火爆。天气虽然阴凉,却丝毫阻挡不了美的·拉德芳斯全体将士的热血,他们排列整齐,誓言铿锵,坚决落实行动。一段简洁明了的开场白后,美的·拉德芳斯领导精彩致辞,鼓舞全体人员士气。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天,美的·拉德芳斯城市展厅也宣布对外开放,现在已经有客户陆续到来。如果有时间的朋友可去展厅参观了解项目信息。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拓客誓师大会美的拉德芳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