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鉴】碧桂园天誉户型图及实景样板间赏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18 10:25 字号:T|T

摘要:近期,联防路备受瞩目的精装住宅项目碧桂园·天誉即将入市,项目地处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紧邻联防路万达商圈。今天我们抢先一步,一同鉴赏碧桂园·天誉精装户型。项目所有户型均为精装修户型,所有装修材料都采用国内一线品牌,不仅推高了房屋的装修质量,而且提升每一位业主的品味!

近期,联防路备受瞩目的精装住宅项目碧桂园·天誉即将入市,项目地处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紧邻联防路万达商圈。今天我们抢先一步,一同鉴赏碧桂园·天誉精装户型。项目所有户型均为精装修户型,所有装修材料都采用国内一线品牌,不仅推高了房屋的装修质量,而且提升每一位业主的品味!

YJ118B户型

YJ118C户型

YJ143B户型

YJ143C户型

YJ190户型

碧桂园·天誉样板间实景图

蓝色的客厅让人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感觉到丝丝清凉,同时也能让来往的客人也感受到主人活泼清新的家居环境,在这里客人不会感到很拘束,仿佛进入自己的后花园一般恬淡安逸。

未标题-样板间

碧桂园·天誉样板间实景图

蓝色塑造了卧室清爽优雅舒适的休息空间,电视背景墙的格子空间打造,彰显强大的储物空间

未标题-实景图

碧桂园·天誉样板间实景图

儿童房设计成榻榻米,墙面、墙顶均设计储物格,书本、玩具放置方便;超大写字台,无论是写作业,还是玩耍,均可绰绰有余。

碧桂园·天誉样板间实景图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著名综合性企业。24年耕耘,在全球拥有逾5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每到一座城市,都成为当地的品质生活标杆。2013年,碧桂园跨入千亿房企行列;2015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402亿。同时2016年荣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碧桂园天誉碧桂园实景样板间户型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