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瑞瑞城•百姓春晚开演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15 00:18 字号:T|T

摘要:2016年12月17号18号在国瑞瑞城售楼部前广场进行了海选,唱歌、舞蹈、戏曲、模特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群众大饱眼福。

“坐在家里看春晚,不如登台自己演”,由邯郸广播电视台和国瑞地产联合举办的——“2017国瑞瑞城·百姓春晚”,于2016年12月17号18号在国瑞瑞城售楼部前广场进行了海选,唱歌、舞蹈、戏曲、模特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群众大饱眼福。

本次海选的所有演员均来自咱们普通的老百姓,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八十多岁了,最小的只有六七岁,每个表演从设计到编排再到演出,都由他们自己完成。海选现场歌声连连、舞姿翩翩,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同时,海选结束后,海选的一些精彩片段在邯郸新闻频道《文江帮忙》栏目进行了播出!

本次入围“2017国瑞瑞城·百姓春晚”的节目是在所有报名的节目中精心选出的。节目选定之后,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彩排、联排。

最终于2017年1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邯郸市工人文化宫进行演出和录制,演出分为新春乐、中华情、留声机、梨园春、家乡美等几个演出版块。本次的《百姓春晚》给咱们普通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大家坐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属于咱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如果您没能赶到现场观看演出也不要遗憾, 腊月二十四晚六点,“2017国瑞瑞城·百姓春晚”晚会,将在邯郸新闻频道《文江帮忙》栏目进行播出,欢迎您准时收看!

HOTLINE:400-6803-111转2326

品鉴中心:邯郸市陵园路与滏河大街西南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