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邯郸房价还!要!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1 09:27 字号:T|T

摘要: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确定了房地产市场向着打击投机、防止热炒的方向推进。曾经被认为是降低房价的“利器”房地产税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一时间,不少人开始着急了,2017年楼市难道是要变天了?!

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确定了房地产市场向着打击投机、防止热炒的方向推进。曾经被认为是降低房价的“利器”房地产税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一时间,不少人开始着急了,2017年楼市难道是要变天了?!

随着两会召开,更是让中国楼市的走向受人关注,下面铁证告诉你邯郸房价将要上涨的原因

NO.1 换房潮此起彼伏

宽大豪华的住房是品质生活最重要的体现,为了改善居住环境,中产阶级开始换房,面积越换越大,档次越换越高。再加上二胎政策放开,“实力派”的改善置业者几乎成了邯郸楼市的主力军。

NO.2 地价上涨,拿地成本增加

大家只看到房价在飞涨,却没注意上涨更严重的地价。有报道说,有开发商十年前买下的地,至今翻了几百倍。每隔一段时间,邯郸基准地价就会进行调整,地价都在飞涨,房价怎会不涨?

NO.3 建筑成本上涨

除土地价格暴涨外,房地产的其他方面的成本也在不断上升,钢材、水泥等建材价格的上涨,成了房价上涨的一个隐形幕后推手,成本增加,房屋售价无疑是会跟着增加的,并且房价的增加比成本增加的系数高很多。

NO.4 房子是保值增值的最佳投资

自从楼市回暖之后,银行的理财产品就受到了冷落。在银行利息少、股市风险较大、黄金行情不稳等因素的催动下,房子本身保值增值的属性重新被重视,再一次印证了那句流传在中国人之间的俗语——“买涨不买跌”。

NO.5 经济发展离不开房地产

当下大城市的经济发展走上正轨,房地产的支柱产业地位虽然不明显,但仍然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在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仍然是当之无愧的支柱产业。房地产的开发,是城市方向的引领者。

随着多家知名房地产商入驻联纺路,

此地凭借交通枢纽的优质区位,

坐享区域发展提升带来的巨大红利。

位于联纺路与中华大街黄金地段的

恒大·翡翠华庭,未来涨幅价值不可复制。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房价涨姿势恒大翡翠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