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瑞城(棉一厂区改造)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扫描到手机 土地出让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7-03-06 10:55 字号:T|T

摘要:国瑞瑞城(棉一厂区改造)项目位于滏河大街以西,陵园路以南,棉一南路以北。近日,我处邀请了省、市有关规划、建筑、交通、消防等方面专家,组织召开了国瑞瑞城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国瑞瑞城(棉一厂区改造)项目位于滏河大街以西,陵园路以南,棉一南路以北。近日,我处邀请了省、市有关规划、建筑、交通、消防等方面专家,组织召开了国瑞瑞城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对规划方案的汇报后,对项目的功能划分、交通组织、出入口位置、建筑色彩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与会开发单位、设计单位表示会尽快按照优化意见完善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按期开工、按期落成、建成城市精品。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瑞瑞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