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将邯郸东区打造成为精品之作、宜居之地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02-09 09:36 字号:T|T

摘要:2月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东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强调要提升档次,搞好配套,切实把东区打造成为精品之作、宜居之地。副市长武金良参加活动。

2月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深入东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强调要提升档次,搞好配套,切实把东区打造成为精品之作、宜居之地。副市长武金良参加活动。

高宏志首先考察了客运枢纽项目,对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注重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摆放更多现代化业态,力求通行更便捷、功能更完备、服务更周到。随后,高宏志又实地调研了隆基泰和地产项目、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召集丛台区、邯山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关于东区建设及河北工程大学迁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东区建设的整体速度日益加快,基本雏形正在显现,已经初步见到了成效。今后要在全面提速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升档次。当档次与速度发生冲突,要坚决服从质量和档次,认真研究谋划,确保不留遗憾。建设上要统筹推进,尤其是对水电气暖、道路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一揽子考虑到位,每建成一处就要成为精品。高宏志还重点就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河北工程大学迁建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李红川 关键字:邯郸东区邯郸地产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