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走进警营开展慰问演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17 09:10 字号:T|T

摘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2日,邯郸市文联组织邯郸市部分文艺工作者走进市交警支队,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和书画精品,唱响时代主旋律,活跃交警文化生活。市文联、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市交警支队一线民警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2日,邯郸市文联组织邯郸市部分文艺工作者走进市交警支队,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和书画精品,唱响时代主旋律,活跃交警文化生活。市文联、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市交警支队一线民警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舞蹈《盛世欢歌》拉开演出序幕,随后,女声独唱《和谐圆舞曲》、豫剧清唱《当干部就是要肯吃亏》、诗朗诵《警察蓝之歌》、男声独唱《我们相聚的时候》等美妙的歌声和动情的朗诵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快板书《中国梦》以对口快板的形式,描述了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歌唱演员杨雪敏的一曲《江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我们是中国人》中圆满落下帷幕。演出期间,文艺工作者现场挥毫泼墨,以画笔诉真情,为官兵创作了十余幅书画作品。

此次全市文艺界走进警营慰问演出活动,是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到警营的现场学习采风活动,文艺界愿向公安干警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创造、坚守艺术理想,广泛开展“文联梦想·艺美邯郸”主题实践活动,争取多出人才、多出作品、多出效益,为人民抒情,为时代放歌,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