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翡翠华庭【超市大赢家】抢购不吃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07 18:41 字号:T|T

摘要: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看似简单的居家生活,都要有精打细算的能力。如果你是算账高手,如果你有超乎常人的抢购技巧,那么这个周末,这个舞台将属于你!

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看似简单的居家生活,都要有精打细算的能力。如果你是算账高手,如果你有超乎常人的抢购技巧,那么这个周末,这个舞台将属于你!

活动现场

1月7日-8日,恒大·翡翠华庭【超市大赢家 年货抢到底】精彩来袭,一大早就聚集了众多“抢购能手”在营销中心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很多等候的参与者表示,参与如此新颖的活动真是不虚此行!

火爆吧,赶快来哦!

顾客“抢购”前,需抽取一张不同面值的兑换券,在规定的15秒内进入超市进行抢购,抢购等于或者小于兑换券对应价值,可将商品全部带走。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日用品、零食、调味品、干货等商品应有尽有。在“开始”口号下,顾客进入超市疯狂抢购,有的人稳准狠,有的人拿起商品仔细算好重量,争取抢到更多的商品。顺利抢到商品的顾客雀跃不已,兴奋的向周围顾客“炫耀”起来!

活动现场

排队签到

当然不付出点体力与脑力,豪礼怎么能轻易到你的口袋?通关完成四个小游戏就可以参加此次超市抢购。

趣味套圈非常考验“技术”,一人发放五个圈,套中三个即可过关, 一个个圈套在飞舞,商品正等着他们收入囊中!

使劲吹!

“吹乒乓球”是一个靠“吹”的游戏,从第一个瓶吹到第五个,过关就是这么简单!

夹弹珠

还有挑战记忆力的拼图与考验筷子手指能力的弹珠夹夹乐,每个活动都能嗨翻全场,欢乐停不下来!

我抢到好多东西啊

美美哒

合影留念

一天活动下来,顾客既感受到了抢购年货的精彩刺激,又体验了好玩的游戏,让今天的恒大之旅不虚此行!明天精彩活动最后一天,快叫上朋友、家人一起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翡翠华庭邯郸恒大·翡翠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