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翡翠华庭国际马戏嘉年华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03 14:02 字号:T|T

摘要:12月31日-1月2日元旦假期,在邯郸人民高涨的热情中,为期三天的恒大·翡翠华庭国际马戏嘉年华圆满落幕!慕名前来的市民众多,现场人山人海,精彩的马戏表演和让人惊叹的杂技表演,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12月31日-1月2日元旦假期,在邯郸人民高涨的热情中,为期三天的恒大·翡翠华庭国际马戏嘉年华圆满落幕!慕名前来的市民众多,现场人山人海,精彩的马戏表演和让人惊叹的杂技表演,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作为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活动,恒大·翡翠华庭国际马戏嘉年华开演三日,吸引众多客户争相到场观看,每日三场不间断的精彩演出,场场爆满!

精彩的马戏团表演在猛兽们帅气的登场中拉开序幕。威猛的老虎在驯兽师的指引下,一跃钻过火圈,身形矫健,传说中的百兽之王果然名不虚传!憨厚狗熊大玩高低凳,前滚翻后滚翻,不断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技能;山羊毫不逊色,登梯上场走钢丝,更有可爱的猴子在山羊背上倒立,赢得全场一阵欢呼。精彩的马戏表演让孩子们与各种憨态可掬的小动物零距离接触,给他们的假期增添了欢乐时光!

恒大·翡翠华庭特邀请吹糖人艺人让大家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在糖人师傅的巧手下和吹力下,生动的十二生肖动物、著名的历史人物,每一件作品都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营销中心内部更有土豪红包墙助阵元旦狂欢。整整三面墙的红包,每个红包都被现金塞得满满当当,抢到大奖的顾客兴奋不已,嗨爆了现场气氛!

连嗨三天,引爆全城,恒大·翡翠华庭国际马戏嘉年华在大家欢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恒大·翡翠华庭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翡翠华庭邯郸恒大·翡翠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