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所有地市实现不动产 颁发换证“颁新停旧”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日期:2016-12-27 09:14 字号:T|T

摘要:近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自10月下旬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落地实施情况督察启动以来,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督察工作进展迅速。截至12月中旬,全国实现“颁新停旧”的地市增加50个、县增加311个,所有地市全部实现了“颁新停旧”,除西藏的部分县外,其他省(区、市)的县全部实现“颁新停旧”。全国完成登记资料移交的地市增加81个、县增加801个。

近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自10月下旬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落地实施情况督察启动以来,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督察工作进展迅速。截至12月中旬,全国实现“颁新停旧”的地市增加50个、县增加311个,所有地市全部实现了“颁新停旧”,除西藏的部分县外,其他省(区、市)的县全部实现“颁新停旧”。全国完成登记资料移交的地市增加81个、县增加801个。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