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户型注意事项大集合 这些楼盘户型你喜欢哪个?(2)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19 10:41 字号:T|T

摘要:购房是一个让人兴奋的事,一旦买到个“坑”会直接影响未来的生活居住的舒适性。老黑就要教大家什么样户型才是值得关注和下手的!

推荐楼盘:碧桂园·天玺

项目位置:联纺东路与光明北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推荐户型:158㎡

碧桂园·天玺:2016年4月进驻邯郸,打造“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天玺,其扼守邯郸市城市中心城区核心优越地段,坐拥完善资源配套,名校环绕,凭借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以及举城无双的至好房子,即将成为邯郸人品质生活新名片,值得期待。

碧桂园·天玺位于联纺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南侧靠近联纺路,东侧靠近电厂街,至邯郸机场约40分钟车程,至邯郸东站约15分钟车程,距京珠高速冀邯郸收费站约6公里,距邯郸市第一医院约2公里,距邯郸主城区约3.3公里。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24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碧桂园·天玺 
第3页 恒大翡翠华庭   第4页 国瑞瑞城 
第5页 恒嘉·拉德芳斯 
责任编辑:李红川 关键字:特推出精品户型户型邯郸楼盘恒大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