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 邯郸楼市红黑榜TOP3(3)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13 12:29 字号:T|T

摘要:买房子要的是实实在在,毕竟是住一辈子的地方,全面了解才能正确选择。本着说实话办实事的目的,邯郸置家网特别推出楼盘红黑榜,第一波的红榜楼盘和黑榜楼盘揭晓。此次红黑榜评选旨在揭露网友心声,给购房朋友们最真实的置业建议,快来看看你家房子是否榜上有名。

国瑞瑞城 

项目地块位于邯郸市中心区域,为原邯郸国棉一厂改造项目,项目交通便利,通畅南北,东临滏河大街,西临光明大街,南临农林路,北临陵园路,优越的地理环境加上小区合理化的设计,使小区出入口与城市道路快捷畅通。

上榜理由:

1.设计理念先进、合理。

2.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3.与万达合作品质保证。

沙盘实拍图

领导考擦

1477666021837

领导致辞

浙江商贸城

浙江商贸城活动现场

浙江商贸城现场

【邯郸·浙江商贸城】地处邯郸新老城区发展中轴线,邯郸市政府规划的邯大路商贸带沿线,北接中堡三路,南接邯大路,西临东环路,东临京港澳高速,位于晋冀鲁豫四省区域中心和环渤海经济区腹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由邯郸浙江商会成立的河北本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继成功开发运营鞋城、邯郸义商国际服装批发基地、商业步行街等之后的又一力作。

项目规划占地783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 一期占地428亩,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辐射方圆200多公里、超5000万消费人群,可容纳数万家商户。集“国际展览、产品交易、行业交流、电子商务、品牌基地、仓储物流、金融服务、运营管理 等8大功能于一体。全面共享 “一站式”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冀南“规模超大、功能齐全、品类繁多、配套完善、管理先进”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基地。市场构成将汇集国内纺织、鞋服、小商品等各专业市场的特色产品和品牌产品。

上榜理由:

1.大型集中式商贸城。

2.10-100平米独立产权旺铺。

3.互联网+ 传统商贸实现全球购 本土品牌孵化器

工程进度

客户投资

合作启动仪式

运营理念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商业效果图

中船汉光华府效果图

项目沿中华大街纵轴干道,属上风上水;地处中华大街与联防路黄金夹角,成就尊贵宝地。区域路网成熟,交通通衢便利,1公里半径内有四纵五横9条城市道路从周边贯穿,公交线路多达十余条。

上榜理由:

1.性价比高。

2.地理位置优越。

3.周边配套齐全

4.施工进度块。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7#、8#楼

中船·汉光华府7#、8#楼

中船汉光华府活动现场

中船汉光华府活动现场

我的中船重工

我的中船重工

 

此文仅代表老黑个人观点,还是那句老话各位看官还得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黑榜TOP3
第3页  红榜TOP3
责任编辑:李红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