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翡翠华庭热辣开涮 火辣势不可挡!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26 18:58 字号:T|T

摘要:恒大·翡翠华庭【冬季恋锅 千人火锅宴】热辣开涮,多国火锅宴,六大品种,引爆全城吃货热情。寒冷的冬季,这个周末,恒大·翡翠华庭辣爆了!众人齐聚场面壮观,气氛火热,从舌尖到胃腹,从鼻腔的挑逗食道的满足。

恒大·翡翠华庭【冬季恋锅 千人火锅宴】热辣开涮,多国火锅宴,六大品种,引爆全城吃货热情。寒冷的冬季,这个周末,恒大·翡翠华庭辣爆了!众人齐聚场面壮观,气氛火热,从舌尖到胃腹,从鼻腔的挑逗食道的满足。

恒大·翡翠华庭为了满足饕客们的不同口味,恒大·翡翠华庭准备了:重庆火锅,北京铜锅,韩式火锅,港式火锅,泰式火锅,特色火锅,涵盖了全亚洲各种火锅,吸引了邯郸吃货们的热情参与,场面火爆异常!尽情品尝之前,恒大·翡翠华庭准备了“热身”项目,“集齐印章,尽尝美食”,欢乐海狮SHOW、鲸鱼岛乐园、蔬菜大圈套......八种游乐项目,预热吃货的胃。

吃喝玩乐尽在恒大·翡翠华庭,热辣明日继续!带上吃货的TA,一起开涮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翡翠华庭邯郸恒大·翡翠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