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翡翠华庭丨装得下梦想的房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14 11:37 字号:T|T

摘要:我的梦想很小,小的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家;我的梦想很大,大的希望家里可以装满幸福。

我的梦想很小,小的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家;我的梦想很大,大的希望家里可以装满幸福。

梦想,是一个景色盎然的家

每一天从早晨开始就拥有美好心情。种植各式各样的观花、观叶、赏色的植物,四季风景在身旁演绎;融入星空风景的照明,光影浮动,美好缤纷;社区精心设计,让家人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感受。每个早晨,享遍鸟语花香。

梦想,是随心“买买买”的日常

下楼可抵达繁华商业圈。满足多种消费要求。徜徉在商业街,品味各种美食,恒大·翡翠华庭生活方式深入生活方方面面,生活缤纷而便捷。

梦想,是专业细致的贴心服务

国家一级金碧物业,24小时服务,十余年物业管理经验,始终秉承“特色保安队伍”、“特色物业服务”“特色文化社区”三大特色服务体系,以贴心服务全面礼候业主生活。

梦想,是考虑周到的方方面面

从主人起居习惯出发,考虑美学原理,将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融入日常。匠心设计,满足主人生活所需。光度、开关高度等细节,也经过全方位考虑。多项细节把控,让生活充满质感。 

~6OP6V]39_~H9LUL[$8_E4K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翡翠华庭邯郸恒大·翡翠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