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江南10月22日【即将开盘】 快来围观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21 10:45 字号:T|T

摘要:锦绣江南三期10#只有113㎡与139㎡两个户型,而且只有一个单元,坐拥锦绣江南核心位置,带你享受全面朝阳的户型,拥有私家花园的生活。

你想要一处全面朝阳的房子么?你想拥有私家花园的生活么?你想坐在自己家中俯瞰这园林美景么?终于等到你,锦绣江南三期准现房即将盛大开盘啦!锦绣江南带你在这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江南水乡的独特韵味。

买房就要买准现房,美食林大牌企业,实力保障!10月份刚过半,工程就已经进入到刷外墙涂料的阶段了,工期迅速,很快就可以入住到你的新家啦!

锦绣江南三期10#只有113㎡与139㎡两个户型,而且只有一个单元,坐拥锦绣江南核心位置,带你享受全面朝阳的户型,拥有私家花园的生活。

113㎡三室两厅两卫——

舒适的三居室,是经典的三居室设计,各功能分区明确;

客厅朝南,客厅宽敞明亮可随心装修,外接阳台,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之余可舒适观景;

主卧还设有独立卫生间,私密专享,在享受生活之余尽显主人尊贵生活的格调。

139㎡四室两厅两卫——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的设计让主人的休闲起居两不耽误;

拥有近10㎡的入户花园,景观阳台,花园紧邻餐厅与书房,在饭后与工作之余可以尽情的在景观阳台上享受园林景观带来的视觉体验;

主卧朝南拥有独立卫浴,私密性良好,景观飘窗的设计,让主人在卧室即可独揽园林美景;舒适与尊贵得到了全方位的体验。

113-139㎡全阳花园户型,最后几天火爆抢筹中!让您体验生活在温暖阳光中的舒适感,心动不如行动,我在锦绣江南花园中心处等你!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锦绣江南邯郸锦绣江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