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邯郸秋季房展会10月14日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14 13:24 字号:T|T

摘要:2016年10月14日,邯郸市2016秋季房展会今日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办。此届房展会由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房地产协会承办的秋季大型房展会。房展会举办第一天到场人员十分壮观,人们纷纷挑选自己中意的房源。

房展会

为构筑一个公开、公平、互通的房产信息平台,促进邯郸市房产市场健康发展。2016年10月14日,邯郸市2016秋季房展会今日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办。此届房展会由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房地产协会承办的秋季大型房展会。房展会举办第一天到场人员十分壮观,人们纷纷挑选自己中意的房源。

热闹场面

人气爆满

深受市民喜爱

咨询火热

此次房展会通过各大房产商大型集中展示的形式和房展会有关活动,推动全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引导市场有效需求,提高百姓生活品质,使市民对邯郸房地产的发展现状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全面展示邯郸房地产企业和楼盘的形象,同时也为有意向购房的市民提供一个选择的好机会。

精彩场面

展会形式丰富精彩

可爱的米老鼠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均为我市重点房地产企业,社会信誉好,楼盘品质高。来参加展会的房地产项目有:中船·汉光华府、美的·罗兰春天、恒大·翡翠华庭、荣盛·锦绣兰庭、万浩地产、北湖十六峯、中央名都、国瑞瑞城、恒嘉·拉德芳斯、九筑台、阳光新卓广场、安联钓鱼台壹号、阳光东尚等近20家房地产企业在房展会上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房展会2016邯郸秋季房展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