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轻轨线路曝光 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站点!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21 09:41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发改委网站发布了一条“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的消息,其中包括“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方案表”,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具体线路走向吧!看看是否经过你家!对此,你又有什么意见呢?邯郸荣盛目前三个入市项目可均在轻轨线路上!

近日邯郸市发改委网站发布了一条“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的消息,其中包括“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方案表”,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具体线路走向吧!看看是否经过你家!对此,你又有什么意见呢?邯郸荣盛目前三个入市项目可均在轻轨线路上!

邯郸市轨道交通线网由8条线组成,全长186.7km。中心城区包含6条市区线,分别为1~6号线,线路总长134km(2020年69km,2030年82.4km)。都市区包含2条市域线,分别为R1和R2号线,线路总长52.7km。合计线网总长186.7km。轨道交通系统制式拟采用跨座式单轨。

近期建设初步方案拟实施2条市区线,分别为1和4号线。线路总长度51.0km,其中1号线线路长度32.471km,4号线线路长度18.513km。全线设置车辆基地1处、车辆段1处,停车场1处,设主变电站3座。

近期建设1号线和4号线,采用跨座式单轨(轻轨),1号线起点为东区东孙庄站,终点为机场站;4号线起点为苏里北站,经滏东大街,终点为新一中站。2号线终点为永年县城,R1线终点为武安市,R3线终点到峰峰区。

2016年邯郸荣盛

七盘闪耀邯城

}@@ZC{X9$9{T6F21H5SVQ7Y

三盘齐发 全产品线布局

李嘉诚曾说过:买房,除了地段还是地段。轨道房一直是市场上的香饽饽,其快捷的出行方式,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俗话说“轨交一响,黄金万两”,轨交不仅为沿线商圈载来黄金,也成为了房价的催化剂。邯郸楼市也遵守这条金科玉律,物业所处地段不同,交通条件必然不同,出行的便利性影响到该物业的保值增值空间。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荣盛·锦绣兰庭邯郸荣盛·锦绣兰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