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锦绣兰庭城市展厅即将惊艳亮相!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2 11:12 字号:T|T

摘要:荣盛四达电机厂地块,正式定案名为:荣盛·锦绣兰庭,城市展厅位于中华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慧谷大厦底商,目前正在装修,相信不久就会开放。

邯郸荣盛竞得宗地201604号,该地块属住宅用地,占地面积47000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5,东临中华大街,位于果园路以北,新兴大街以西,招贤天琴大厦以南。宏图霸业,再获捷报!荣盛发展一举夺得得四达电机厂地块,落户中华北,这是邯郸荣盛,继东区高铁地块之后,在邯郸夺得的第五宗地块。

展厅装修中

正在装修

展厅位置

加紧装修

紧张装修中

荣盛发展

装修展厅

荣盛·锦绣兰庭展厅

对于邯郸荣盛而言,北城是其区域战略布局中的重中之重。作为07年入驻邯郸第一个项目,位于北城北仓路的“荣盛•锦绣花苑”一经亮相便引发轰动效果,大力促进区域发展。荣盛四达电机厂地块,正式定案名为:荣盛·锦绣兰庭,城市展厅位于中华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慧谷大厦底商,目前正在装修,相信不久就会开放。

项目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置家网!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荣盛·锦绣兰庭邯郸荣盛·锦绣兰庭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