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明确调控方向 房企加大去化力度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6-09-08 08:19 字号:T|T

摘要:9月6日,住建部官网发布了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简称《纲要》)。

9月6日,住建部官网发布了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简称《纲要》)。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文件中明确了此前因城施策的导向,和现阶段的调控思路一致。在当前房价上涨压力过大的情况下,体现出对房地产市场的严管控导向。

数据显示,受重点城市房地产量价齐升,前8月房企销售规模保持增长。下半年龙头房企之间竞争将越发激烈。

进入8月,恒大、碧桂园等龙头房企均通过大力推盘持续优化储备,结构性减负,加速资金回笼。据了解,碧桂园8月底即将全面启动三四线城市项目为期一个月的“光盘行动”加速去化。此外,部分存货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的企业预计将参与促销,预计9月房企的销售业绩值得期待。

亿翰智库近期公布的1-8月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数据显示,千亿房企阵营相对稳定,目前仍为7家;但分化态势明显,2000亿元、1500亿元、1000亿元成为三个重要节点。

随着规模型企业竞争加剧,预计下半年竞争态势愈演愈烈。恒大8月单月销售金额48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碧桂园300亿元次之,较7月上升一位;万科单月业绩再度下降位次由7月第二下滑一位,与业中海地产并列第三。

前8月恒大累计销售金额2328亿元,万科累计销售金额2357亿元,二者间的差距仅29亿元。按照恒大的销售势头,2016年,房企销售老大的位置是否会变化成为焦点。

此外,上半年房企业绩大幅增长之下,部分企业调整年度业绩目标。恒大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元,碧桂园从1680亿元上调至2200亿元,融创上调目标至1100亿元。这意味着千亿企业或再度扩充。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楼市新闻房企加大去化力度楼市去库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