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大厦8万元买现房写字楼 即买即用值得信赖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02 14:33 字号:T|T

摘要:现在宝利大厦携手置家网重磅推出实景现房,领航邯郸地产告别“纸上谈兵”时代。邯郸市核心区最具性价比写字楼仅需8万元起,64-145平米现房写字楼,现交1万即享85折优惠。

宝利大厦效果图

楼盘动态:宝利大厦位于邯郸市主干道人民路西段,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连接主城区与西部城区的枢纽。人民路旁5A现房写字楼,即买即用,值得信赖。宝利大厦由邯郸市宝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虽不是名声显赫的开发公司,但胜在扎扎实实,在邯郸房地产市场的震荡中屹立不倒,一枝独秀。现在宝利大厦携手置家网重磅推出实景现房,领航邯郸地产告别“纸上谈兵”时代。邯郸市核心区最具性价比写字楼仅需8万元起,64-145平米现房写字楼,现交1万即享85折优惠。

标准层

宝利大厦Low-E中空玻璃幕墙,隔热保温,环保绿色办公。精装实景大堂,高端商务形象,8部高速电梯,高效垂直交通,等待不超过30秒。5A智能化系统,国际商务办公效率,宝原地产优质物业为项目保驾护航。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11

公司本着以“德信立业、以人为本”的经营宗旨,充分调动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以精品工程、完善的服务赢得用户的满意和信赖。公司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积极树立城市运营商的品牌形象,努力为广大居民奉献更多环境幽雅、设计优秀、质量优良的高品质住宅。“认真做事,塌实做人,人人争先,事事严谨,时时敬业,处处真诚”,是我公司企业文化的精髓。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宝利大厦邯郸宝利大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