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来了】投资写字楼,现房更有“钱”途!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26 18:22 字号:T|T

摘要:赚钱要稳,投资要准。留给当下投资者的还有多少选择?黄金、期货、证券?恐怕大多数投资客都要向他们say NO!回过头来看,投资房地产仍然是最适合的选择。而在房地产市场中,最稳妥、最保险、最升值的无疑是商业地产,这其中写字楼更是首当其冲。

赚钱要稳,投资要准。留给当下投资者的还有多少选择?黄金、期货、证券?恐怕大多数投资客都要向他们say NO!回过头来看,投资房地产仍然是最适合的选择。而在房地产市场中,最稳妥、最保险、最升值的无疑是商业地产,这其中写字楼更是首当其冲。

就投资写字楼而言,业内专家指出:“长远来看,投资写字楼将成为未来楼市发展的趋势,尤其是现房写字楼的投资,更是即买即收益,基本无风险。”在这个必须高效的时代,现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全现房写字楼呈现,所见即所得,品质实地可鉴。

“有眼光的投资就是投资现房写字楼,肯定是稳赚不赔的”,资深人士强调。

宝利大厦全力打造西部顶级商务会所,位于邯郸市大动脉——人民路,位置无可复制,独守龙脉,坐拥中央,引领城市未来。

宝利大厦效果图

宝利大厦 身份一目了然

全力打造西部顶级商务会所

集5A级写字楼、星级酒店、100米地标、奢侈商务办公于一体

复兴区智能商务,无法比拟的身份象征

宝利大厦 品质一目了然

近300个停车位,实现人车分流

知名品牌西子奥利斯电梯6米/秒运行

中央空调豪华配置

宝利大厦 智能化一目了然

5A智能化办公系统,商务办公智高一筹

引入错时停车优化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确保车辆进出安全,方便。

星级物业,交通便捷,现房热销

60-1500平方米写字楼功能自定义,彰显人性化建筑设计,现房写字楼即买即收益,全城火热发售。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11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宝利大厦邯郸宝利大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