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利大厦邀您一起看写字楼里的各种奇葩(2)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9 15:27 字号:T|T

摘要:宝利大厦现房写字楼,即买即用,值得信赖。绝佳地段,购房8万元起,现交1万元即享85折钜惠。64-145㎡写字楼可自由式办公。

邯郸市主干道人民路上的“宝利大厦”以醇熟的周边配套,无可复制的绝对地段优势,便捷的交通环境,现代化国际化的建筑标准,全力打造西部顶级商务会所。项目现已是实景现房,真实可见的现房写字楼。宝利大厦重磅推出实景现房,现在64-145㎡精品户型再次推出,绝对是您自由选择、自由组合的最佳办公领地。

宝利大厦,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价值观,一种高贵、尊荣的品格,以一种王者姿态接受全城的仰慕,用区域内最高建筑的气场,成就城市向上的声望。

3.5米层高,国际标准层,无柱空间,大堂挑高9米,彰显华贵之气。8部锋速品牌电梯,容量大,速度快,噪音低,安全系数高。上下零等待,进出无忧。

多功能会议室、员工餐厅,告诉光纤,人性化办公,应有尽有。地上地下充裕车位,解决您出行之烦恼。引入错时停车位优化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确保车辆进出安全。

在60-1500㎡写字楼功能自定义,彰显人性化建筑设计。5A智能办公系统,商务办公智高一筹。

标准层

最新动态:宝利大厦现房写字楼,即买即用,值得信赖。绝佳地段,购房8万元起,现交1万元即享85折钜惠。64-145㎡写字楼可自由式办公。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11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宝利大厦邯郸宝利大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