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明确明年9月底前完成受灾卫计单位重建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11 09:34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日前启动洪灾地区卫生计生单位重建,计划2017年9月底前完成重建任务,恢复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邯郸市日前启动洪灾地区卫生计生单位重建,计划2017年9月底前完成重建任务,恢复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据了解,洪灾导致邯郸市436个医疗卫生机构不同程度受灾,涉及县级医院5个、乡镇卫生院87个、村卫生室305个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计生服务机构,房屋损毁4256间,直接经济损失4100余万元。

目前,邯郸市已确定29家市属二级以上医院和未受灾县县级医院对口支援29家受灾严重的乡镇卫生院,在医疗器械、药品及技术指导等方面开展帮扶。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灾后重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