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荣盛号,五一免费游黄山!结尾亮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7 14:35 字号:T|T

摘要:五一黄金周,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让我们暂且放下手头琐事和繁忙的工作,给心灵放个假。如果你已经看惯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那不妨到被喻为“东方日内瓦”之称太平湖景区去看看。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五一黄金周,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让我们暂且放下手头琐事和繁忙的工作,给心灵放个假。如果你已经看惯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那不妨到被喻为“东方日内瓦”之称太平湖景区去看看。

太平湖风景区著名景点

“李白乘舟将欲行,忽闻岸上踏歌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诗人李白所吟咏的桃花潭就紧挨着太平湖。既有清新秀丽、苍峦叠翠的皖南风光,可观山川之灵气;又有保存完整、风格独特的古代建筑,可发思古之幽情。

芙蓉谷是一条长10公里的神秘大峡谷,谷内群峰叠嶂,森林茂密,彩池各异别具一格。芙蓉谷有山有水,峡谷中的浦溪河清澈见底,自上而下化作淙淙溪水,至谷底黄碧潭,又变成飞流直下的大瀑布美极了。溯溪而上依次有迎宾桥,千年一吻,万年神龟,芙蓉潭,炼丹池,珍珠潭,翡翠五池等天然彩色池让人称奇,让人仿佛置身四川黄龙九寨沟,游客纷纷称赞:来了"芙蓉谷不去黄龙九寨沟"。

樵山神仙洞是黄山区境内的第三大胜景,也是黄山地区唯一的一个天然形成的地下钟乳石溶洞。神仙洞风景区是以溶洞景观为主体、融洞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名胜区。据记载:“游人步入洞内,雾霭袅袅,幻觉顿生,如入仙境,故名“神仙洞”。景区溶洞内有着国内众多溶洞无法比拟的神奇景观,溶洞外有着风光旖旎独特的自然景观以及文化底蕴浓厚的人文景观。溶洞是“黄山自古曾为海”的历史见证。

珠落神奇北纬,史贯上下千年。左顾佛国九华,右盼巍巍黄山。太平湖发源于黄山九华山的几大溪流汇聚成了这汪未经雕琢的天然翡翠,宽处烟波浩渺,似洞庭之坦荡;狭处曲径通幽,赛漓江之奇美。崇峦起伏,翠岗连绵,山环水绕,微波潋艳。乘坐游艇漫游湖中,迎着微风,欣赏着优美的湖光山色,实乃惬意!

如果您愿意多走走,多看看,太平湖周边还有著名的九华、宏村等著名景区值得一游。如果您更愿意找一处安静、优美之所歇一歇,坐落在太平湖畔的荣盛·金盆湾生态度假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福利!福利!福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4月26日—5月5日期间,持G351、G161荣盛号高铁专列车票,即可前往太平湖畔的荣盛·金盆湾度假区免费总价值逾600元太平湖景区门票及游艇游湖6折优惠券套票一份!

荣盛发展提前祝您五一在太平湖玩的哈皮,吃的哈皮,心情美美哒~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荣盛观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