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耀城之夜•许巍2016致敬青春演唱会火爆开唱

万名歌迷齐聚武安体育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08 08:14 字号:T|T

摘要:5月7日晚19:30,由邯郸华耀城独家冠名的华耀城之夜·许巍2016致敬青春群星演唱会火爆开唱,摇滚浪子许巍和他的豪华乐队,还有新晋摇滚乐队DISH乐队、新香水乐队和《王者归来》总冠军“男版王菲”周洋齐聚武安体育场为万名热情的歌迷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5月7日晚上,华耀城之夜 许巍2016致敬青春演唱会在河北武安体育场雨中激情开唱!摇滚浪子许巍带领他们豪华班底乐队、 新晋乐队新香水乐队、DISH乐队以及《王者归来》总冠军男版王菲周洋为现场上万名歌迷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演唱会当晚虽然下起了连绵细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歌迷观众们的热情高涨,许巍一首《蓝莲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起全场万名歌迷大合唱。

据悉,邯郸华耀城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单位,自落户邯郸以来,就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为了盛情答谢支持邯郸华耀城的商户朋友,邯郸华耀城独家冠名许巍演唱会,拿出千余张演唱会门票回馈全城商户。

效果图

效果图

据了解,邯郸华耀城是中国邯郸革新智贸区,邯郸市一号工程,河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面积350万㎡。是集大型交易广场、总部办公、电商产业基地、风情商业街、专业精品市场、星级酒店、现代仓储物流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集群,引入奥特莱斯、好百年等高端商业业态,项目建成后可创造就业岗位10万余个,年交易额百亿元、税收超10亿元,将成为晋冀鲁豫最具规模效应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1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华耀城邯郸华耀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