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陪同山西晋中党政代表团

一行莅临邯郸华耀城考察指导工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06 12:30 字号:T|T

摘要:2016年5月4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晋中市委书记张璞携党政代表团莅临邯郸华耀城考察指导工作,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市委秘书长刘德明、市委副秘书长陈希斌、邯郸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利军、常务副县长张才芳等领导陪同。

2016年5月4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晋中市委书记张璞携党政代表团莅临邯郸华耀城考察指导工作,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市委秘书长刘德明、市委副秘书长陈希斌、邯郸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利军、常务副县长张才芳等领导陪同。邯郸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余小勇、工程建设中心副总经理李超、外联管理部总监夏光前、招商销售部总监高文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张璞书记、王会勇市长一行领导来到华耀城招商中心参观沙盘模型。张璞书记听取了招商销售部高文总关于邯郸华耀城整体规划、项目建设及市政配套工程的汇报,现场询问了华耀城的招商运营和一期工程进度情况,着重了解了高端商业——奥特莱斯的项目建设、业态规划情况,对邯郸华耀城的建设速度表示赞许。

随后,张璞书记、王会勇市长一行领导观看了邯郸华耀城宣传片,对华耀城运营理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张璞书记指出,邯郸的企业转型发展成就令人赞叹,尤其是商贸物流转型方面成效明显,华耀城作为邯郸从老工业城市向新型商贸流通城市转型的标志,为邯郸树立了榜样。

邯郸华耀城盛大开工至今,一期工程四大精品市场即将主体封顶,彰显“华耀城速度”和华耀城的品牌实力。华耀城正以蓬勃姿态,蓄势待发,快速圆满地实现了项目质的飞跃。下一步,华耀城将全力加快工程建设,依托集团上市公司的雄厚实力与背景,助推邯郸成为服务全省、辐射京津、影响全国的现代商贸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华耀城华耀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