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2016年春季房展会今日盛大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2 13:41 字号:T|T

摘要:2016年4月22日,由邯郸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市贸促会、邯郸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2016年邯郸春季房展会今日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邯郸2016年春季房展会展销时间为4月22日至25日,来自全市的十余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了本次房展会。

2016年4月22日,由邯郸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市贸促会、邯郸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2016年邯郸春季房展会今日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行。据悉,本次邯郸2016年春季房展会展销时间为4月22日至25日,来自全市的十余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了本次房展会。

邯郸春季房展会

活动现场

主持人

精彩演出

经历了2014年和2015年洗礼后,在楼市稳步发展的情况下特此举办的房展会活动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与支持。此次房展会也全面展示了我市房地产企业的形象,推动邯郸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让外界正确认识邯郸房地产整体情况。

恒大名都

中船·汉光华府

荣盛官邸

据了解,邯郸恒大名都、中船汉光华府、碧桂园·翡翠郡、隆基泰和澜湾、万浩地产、荣盛观邸、中央名都、北湖十六峯、勒泰城等全国一线知名房地产企业和邯郸各重点项目都参加展出。展会以丰富的展示方式、全方位的楼盘布局、多样化的促销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碧桂园

中央名都

北湖十六峯

锦绣江南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2016年春季房展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