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董事长胡问鸣视察中船·汉光华府项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5 14:27 字号:T|T

摘要:12月23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胡问鸣亲临中船·汉光华府项目视察和指导工作。

12月23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胡问鸣亲临中船·汉光华府项目视察和指导工作。

中船·汉光华府作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在邯郸开发建设的首个地产项目,自启动以来便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在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大厅,胡问鸣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项目沙盘和户型模型、听取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到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检查。

视察中,胡问鸣董事长对中船·汉光华府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开发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对邯郸地产公司近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中船重工副总经理姜仁锋,总经理助理杨乾坤、总工程师杨金成、总经济师刘悦,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中船·汉光华府

中船·汉光华府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进驻邯郸并鼎力打造的首个央企项目。项目是由上海知名设计院设计的时尚海派高端综合社区,项目集住宅、商业及办公等业态于一体。总占地约5.6万㎡,总建面约16万㎡。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1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