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5置家网统筹策划的大事记(4)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3 15:32 字号:T|T

摘要:2015年即将走过,在过去的365天,置家网的身影随处可见。购房者在为选房发愁时,置家网也为得到一手信息奔赴邯郸各大项目楼盘,只为给网友呈上最新的楼盘动态和最真实的施工进度。虽然2015年即将过去,但是置家网依然奔跑在路上,只为做到最优质的服务理念。虽然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时光中留下的精彩瞬间总会定格在人们的记忆中。那么,我们就一起回顾2015年置家网的大事记。

5、海南万宁雨林海暨海南消夏之旅推荐会圆满落幕

2015年8月16日,由置家网全程统筹策划的华韬置业“海南热带雨林游”推介会今日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华韬置业营销总监李焱,项目销售顾问祝小静以及邯郸置家网等众多媒体朋友们,本次推介会将带来全新的海南地产信息并针对雨林海项目产品现场进行推介,到场人数达100余名,场面异常火爆。

推介会现场

现场抢红包

6、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11月8日盛大开放

2015年11月8日,以“领航未来、星耀邯郸”为主题的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开放庆典活动盛大开启,开放仪式盛况空前,整个庆典活动喜庆祥和、气氛热烈,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中船重工各级领导、邯郸置家网等10余家媒体及社会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活动现场

客户进入接待中心参观咨询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楼盘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