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

荣盛发展圣诞亲子公益进行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7 15:19 字号:T|T

摘要:12月19—20日荣盛发展统一组织的“圣诞亲子公益季”活动中集体捐助,活动现场您还可与孩子一起制作圣诞贺卡、涂鸦圣诞梦想,您也可将捐赠物资邮寄至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锦晖西一街布鲁明顿广场A座12楼,我们会将这些珍贵的祝福和礼物,在圣诞节当天送给雅安严桥荣盛小学的孩子们。

“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当熟悉的圣诞旋律唱响的时候,今年的圣诞节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圣诞节是孩子们的狂欢节,几乎每一个孩子都很纯粹的相信,12月24日平安夜,一身红衣的圣诞老人就会驾着雪橇、通过烟囱偷偷把礼物装进他们的袜子里面。往年的圣诞节,您早早就准备了圣诞树和圣诞礼物,期待给孩子一份惊喜;在城市最繁华的广场,在灯光闪烁的圣诞树下,一起许下心愿。今年您是否愿意为孩子准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给孩子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

无疑我们的孩子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但是,在四川雅安大山深处,还有一群孩子并没有这么幸运,因为高耸的大山,他们看不到外面精彩的世界,因为泥泞的道路,他们还未曾走出生长的地方。但是,他们并未因为物质的困难而放弃追求梦想,他们渴望知识,期待通过与书本的对话丰富精神世界;他们向往快乐,喜欢画画音乐运动等多彩的课外生活,;他们需要更多人的帮助和关怀。

这群孩子就是四川雅安严桥镇荣盛小学177名小学生。2013年雅安大地震之后,荣盛发展积极伸出援手,全资援建已经坍塌的严桥镇小学,建成后的学校被命名为“荣盛小学”,已于今年9月已全面开课,但由于地理、经济条件限制,孩子们在课外书籍、文体用品等方面仍然紧缺,为持续对孩子们进行切实帮助,使他们能享受同龄孩子最基本的学习、锻炼条件,荣盛发展将于近期对孩子们再次进行物资捐助,并作为圣诞礼物送达。

亲爱的朋友,荣盛发展真诚地邀请您共同参与。如果您的孩子有多余的图书、文具和课外活动用品久置不用或无处存放,也请您和孩子一起整理,并让它们成为雅安孩子们最特别的圣诞礼物。圣诞节前,荣盛发展全国入住社区、售楼处均将设置捐助点,您可自行前往捐助,也可在12月19—20日荣盛发展统一组织的“圣诞亲子公益季”活动中集体捐助,活动现场您还可与孩子一起制作圣诞贺卡、涂鸦圣诞梦想,您也可将捐赠物资邮寄至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锦晖西一街布鲁明顿广场A座12楼,我们会将这些珍贵的祝福和礼物,在圣诞节当天送给雅安严桥荣盛小学的孩子们。

因为爱和温暖,所以这个圣诞节是特殊的,您不仅送给雅安孩子们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也为自己的孩子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让他们亲身体验帮助的快乐、公益的意义,让爱心的种子在他幼小的心灵中发芽、开花。

(四川雅安严桥荣盛小学新、旧校园图片)

慈善公益不仅是社会爱心的传递,也是一个企业责任心的体现。荣盛发展坚持“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多年来,通过实际的公益行为,以切实之行动与城市、与同胞同呼吸共命运,生动的体现了荣盛赤诚的公益情节和公益信念,也由此得到了更多的社会认可。责任地产情系教育,爱心铸就中国未来,荣盛发展20年砥砺前行,凭借稳健的经营战略和敏锐的市场嗅觉,深耕全国24个城市,数年沉淀后的荣盛,拥有更强大的资本能力、更丰富的产业模式、更精细的服务标准,也为自身赢得了更宽阔的生存空间和发展前景,实现自身发展的荣盛,也将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开展,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