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上市8周年暨江南锦苑业主答谢会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09 20:45 字号:T|T

摘要:2015年8月9日,邯郸荣盛“上市8周年暨江南锦苑业主交流答谢会”在邯郸金龙大酒店隆重上映。荣盛•江南锦苑新老业主汇聚一堂,活动现场热闹非常,场面异常火爆。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荣盛地产领导人,江南锦苑相关人员和置家网等新闻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荣盛上市8周年的辉煌与成就。

活动现场

2015年8月9日,邯郸荣盛“上市8周年暨江南锦苑业主交流答谢会”在邯郸金龙大酒店隆重上映。荣盛•江南锦苑新老业主汇聚一堂,活动现场热闹非常,场面异常火爆。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荣盛地产领导人,江南锦苑相关人员和置家网等新闻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荣盛上市8周年的辉煌与成就。

业主签到

领取礼品

上市8周年墨画

开场舞

下午2点30分,业主们早早来到了会场,到签到处签到后进入会场,此次活动还为广大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不一会儿近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业主们在享受冷餐的同时彼此进行交流。此次答谢会还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文艺演出,随着江南水乡的韵律,富有诗情画意的“墨舞”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最后演员用毛笔写出“上市八周年”凸显本次答谢会元素。

第一轮奖项

欣赏完曼妙的舞蹈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活动一开场便开始抽奖环节,第一轮抽奖抽取25名幸运观众,并向业主颁发了精美的礼品,现场的业主们都沉浸在喜悦中。

主持人

领导致辞

抽奖结束后,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本次活动将抽取的所有的奖项,随后隆重邀请了荣盛地产领导上台致辞,向业主的到访表示感谢,向大家阐述了荣盛的宏观战略,接下来开启了第二轮的抽奖环节。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江南锦苑荣盛·江南锦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