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华府马克杯DIY活动浓情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5 15:49 字号:T|T

摘要:11月14日、15日,一“杯”子,一辈子,愉快有趣的马克杯DIY活动在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浓情上演,温馨热烈的现场氛围给诸多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个带着幸福气息的马克杯,加上一个温暖如春的假期时光,或许生活中的幸福与感动,就像DIY游戏一样,简单甜蜜而又充满快乐。

11月14日、15日,一“杯”子,一辈子,愉快有趣的马克杯DIY活动在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浓情上演,温馨热烈的现场氛围给诸多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两日,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气氛十分温馨活跃,前来参加DIY活动的人络绎不绝,不一会儿,整个营销中心已经热闹非凡。同时,许多来宾对项目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向置业顾问详细咨询楼盘信息、户型等,中船·汉光华府的时尚海派社区、稀缺区位、臻品户型、完善配套、贴心服务等赢得了来宾的称赞和欣赏!

活动开始了,专业的摄影师为来宾们现场摄影,大家在接待中心内自由选择喜欢的场景,拍下自己满意的照片。

工作人员经过粘贴、烘烤、晾干,不出5分钟,各种不同花样,满载着幸福的杯子就制作完成了,照片上美丽的笑容在洁白的杯面上瞬间洋溢开来,时尚、浪漫、个性十足。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在意犹未尽和恋恋不舍中,本周末的DIY活动即将结束,相信到场的每一位朋友都获得了满意的专属马克杯。活动结束之际,许多来宾纷纷表示,中船·汉光华府举办的DIY活动,蕴含了幸福简单却又美好的含义,满足了大家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1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