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 明日即将耀世登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07 22:09 字号:T|T

摘要:11月8日,位于邯郸老城区核心区位的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将耀世登场、星耀邯郸。中船·汉光华府将打造邯郸城市高端人文居住范本,项目的推出必将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人居品质再升级。

11月8日,位于邯郸老城区核心区位的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将耀世登场、星耀邯郸。中船·汉光华府将打造邯郸城市高端人文居住范本,项目的推出必将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人居品质再升级。

据了解,中船·汉光华府接待中心开放盛典将于11月8日早上9:30开始举行,并以丰厚大奖回馈到访市民。开放当天,到访即有好礼相送,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大奖众多,震撼邯郸。

中船·汉光华府由邯郸中船久华地产开发建设,邯郸市中船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实业)和河北汉光重工责任有限公司合资组建,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重工)。中船重工是中央直管的特大型国企,是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是中国最大的造修船集团之一,拥有46个工业企业、28个科研院所,员工14万人,总资产1900亿元。上海实业历经十余年的房地产开发和积累,项目遍布上海、江苏、重庆和天津等一二线城市,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开发业绩显赫。

黄金区位 扼守城市交通命脉

中船·汉光华府项目沿中华大街纵轴干道,属上风上水;地处中华大街与联纺路黄金夹角,成就尊贵宝地。区域路网成熟,交通通衢便利,1公里半径内有四纵五横9条城市道路从周边贯穿,公交线路多达十余条。

定鼎城市核心区域 尽享都市奢华生活

中船·汉光华府位于邯郸市老城中心区域,连接城市经济、文化、金融、商业核心,各类资源丰富成熟,居住、教育、医疗、市政、商务、商业等功能配套完善。

源于上海 传承国际居住理念

中船·汉光华府是由上海知名设计院设计的时尚海派高端综合社区,项目集住宅、商业及办公等业态于一体。总占地约5.6万㎡,总建面约16万㎡。设计原则为“以人为本、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 “建设和谐、舒适、环境优美的高端综合社区”为设计目标。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融合古典韵味和海派气息,并兼顾丰富的细节变化,尽显尊贵奢华。

臻雅三房 精铸优越品质

住宅主要以丰富三房产品线为主,满足新婚、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各种家庭需求。从房型面积段来看有80-100平米舒适性两房;110-120平米紧凑型三房;130-140平米舒适性三房、160平米以上的奢华型四房。

户型设计对局部做了更加优化性的改动,如入户门的朝向变化增加了室内实际使用空间的同时,更好的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主卧采用内飘窗设计增强取景效果的同时又为住户增加更为宽敞明亮的室内空间;全明设计保证了室内每一个角落都能满足通风和自然采光的要求;宽景阳台设计在体现了住户高端品质享受的同时又是将室内客厅和户外优美景观自然连接的良好过度;更有北向阳台的设计满足使用拓展要求的同时又为内部空气流通提供了最有效的方式;更加严谨方正的整体设计,为住户提供必要的使用空间的同时也较好的控制了使用面积上的浪费。

生态丛林 城市中畅享田园意趣

中船·汉光华府打造立体式、多层次、多功能、多庭院、厚绿量的宜居环境。以社区中心绿化为骨架,结合组团绿地与宅前宅后绿地,形成点、线、面结合、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系统和独特的庭院式景观风格,满足居住者休闲娱乐,健身交流的功能需求,让居住者与自然充分融合,在城市中畅想田园意趣。

中船·汉光华府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万达商圈、新世纪商圈、天鸿商圈等。

【医疗配套】—邯郸市第一医院、邯郸市妇幼北院、华森大药房等。

【教育配套】—幼儿园:邯郸市北斗童星幼儿园、锦玉幼儿园、邯郸市实验小学、丛台小学和中华桥小学、邯郸市第25中学、邯郸市汉光中学和邯郸市第一中学、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广播电视大学和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

【金融配套】—国有四大行、邮局、邯郸银行及农村信用社等多家银行机构。

【生活配套】—新宇美食林超市、阳光超市、永安美食林、中华北标准菜市场和联纺综合市场等;

项目地址:联纺路与中华大街交叉路口东北角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31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