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财智天地被设为邯郸金融创新与服务基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8 10:11 字号:T|T

摘要:30万起立享中央商务枢纽,现在认筹最高优惠9万元!金秋9月即将封顶!

为庆祝财智天地被丛台区政府设为邯郸金融创新与服务基地,同时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万元好礼大派送 到访即可抽金条“活动,凡9月到访财智天地售楼处的朋友们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多重好礼等你拿。

项目地址:丛台区浴新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东

财富热线:400-6803-111转2003

30万起立享中央商务枢纽,现在认筹最高优惠9万元!金秋9月即将封顶!

 

项目简介

财智天地由河北域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开发,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12593.4㎡,总建筑面积126005.65㎡,是由2栋写字楼和一座国际购物广场组成的金融商务综合体。A座为25层5A智能化写字楼,其中24、25层为loft户型; B座为30层全精装办公写字楼,裙楼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为单层面积7000平方米的商业。

2015年8月财智天地被丛台区政府设为邯郸金融创新与服务基地。财智天地将致力于打造为邯郸乃至中原地区首家以金融产品与投资交易活动为主题,财商教育、企业培训、第三方服务与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并举的新型金融商业综合体。

财智天地项目位于丛台、邯山、复兴区三区交界处,北拥邯郸市最繁华的主干道人民路;南临火车站、汽车站、轻纺城;西侧为浴新大街(107国道)交通干道;在风水学上来看,位于泌河的回水湾内,是上风上水的至佳宝地。周边康德商场、世贸广场、阳光三联电器、乐颐电子城、沃尔玛、美食林等繁华商业配套应有尽有。商业氛围十分浓重,升值潜力无可限量,蕴含商机无可比拟。

 

财智天地6大核心价值

1.雄踞核心地段辐射百万人流

项目地处丛台、邯山、复兴三大区交界处,西邻浴新大街交通主干道,南邻邯郸火车站、汽车站,交通四通八达。邯郸传统商业中心,拥有最核心的配套资源,周边日人流量过百万,消费人群稳定,财富升值宝地。

2.汇聚主流商圈悦享繁华配套

项目位于老邯北商圈,紧邻康德、稽山购物步行街、沃尔玛、苏宁电器、乐颐电脑城、千诚美食林、国风小商品城、阳光三联电器城和多家知名黄金珠宝品牌店。商圈辐射整个邯郸市。项目6层配有2000平米空中花园,羽毛球场、网球场、咖啡吧等休闲体育配套,项目东侧规划临沁河而建的6000平米城市绿化公园,可谓城市绿肺,天然氧吧。

3.品牌企业承建卓越精工品质

施工方由江苏瑞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打造卓越施工品质。江苏瑞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5月,是“建筑之乡”溧阳市的“十佳企业”、“五强企业”。公司连年被常州市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建行“AAA”级企业信用等级。

4.智能商务办公 一线品牌精装

5A智能化办公新体验:楼宇智能化、办公智能化、通讯智能化、消防智能化、安保智能化。B座为精装写字楼,大开间、大进深、大阳台,落地飘窗视野开阔,盼盼防盗门、立邦乳胶漆墙面、蒙娜丽莎瓷砖等知名品牌装修。面积60~1400平方米,框架结构,自由组合。

5.商业巨擎入驻 保障财富增值

未来项目建成后华赢集团与知名连锁百货企业王府井百货合作的“智慧王府井”将入驻负1到5层,集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智慧型购物中心,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

6.金融发展中心创新服务基地

财智天地项目以邯郸金融发展中心为依托,2015年7月丛台区政府把财智天地设为邯郸金融创新与服务基地,项目未来将汇集银行、保险、信托、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资产管理公司、产业基金、风险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担保公司等投资机构,成为服务邯郸辐射中原的产业资本供求信息平台、金融产品设计及交易平台、投融资信息及服务平台;致力于建成邯郸乃至中原地区首家以金融产品与投资交易活动为主题,财商教育、企业培训、第三方服务与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并举的新型金融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财智天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