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智天地让您的投资有价值 现写字楼火热销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0 08:00 字号:T|T

摘要:现火车站商圈财智天地均价已上涨至5500元/㎡,全款可享98折优惠!

财智天地鸟瞰图

邯郸本就是一座有历史的古都,燕赵之都绝非虚名。财智天地原居位就是邯郸最具有知名度最古老也是邯郸市第一家最大的家具城,财智天地秉承着旧家具城的兴业代发,定会重新掀起一股家居热潮。

项目位于康德商场、国风购物中心、阳光世贸购物广场、稽山新天地、乐颐电脑城等商业中心地带,商业氛围以及地理价值不言而喻。沁河水系环绕,“藏风纳气筑风水宝地”财智天地东侧和南侧被沁河水系由东向西环绕,自古临水之地聚集天地之灵气,为聚财纳福之宝地,项目临水而建,正是是投资办公、购物娱乐的最佳选择!现火车站商圈财智天地均价已上涨至5500元/㎡,全款可享98折优惠!

售楼部地址:浴新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南行100米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003

财智天地位于邯郸市市中心火车站商圈,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三大成功要素,应城市商业发展的需求而诞生。地处丛台、邯山、复兴三大区交界处,西邻浴新大街交通主干道,向南300米是邯郸火车站,交通四通八达,财富价值数倍飚。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财智天地邯郸财智天地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